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泰承认湖人不及巅峰公牛 野兽:现在只想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10年03月03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橙郡纪事报》的最新报道,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开始之前,湖人首先应该忘记前天那场在掘金身上取得的胜利。不仅如此,他们还应该忘记阿泰对安东尼强硬的防守,科比的12次助攻和奥多姆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因为,那些都只是在昨天发生的事情。

  北京时间3月3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虽然后者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但是,湖人现在要做的就是避免一切让人失望的事情发生,其中就包括输掉这种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

  “这些都是与我们自身相关的事情,对手无法决定这一切,”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应该试着去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而不是单单为了上场去应付比赛。”

  谈到这一点时,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阿泰斯特的回答则更为简洁明了:“只要你能够抓住每一个机会,那么你在迎接下一场比赛时将不会遇到任何麻烦。这并不是一场比赛的问题,假如你能够抓好每一个环节,那么球队在比赛时将会更加顺利。”

  另外,阿泰斯特还透露,当湖人队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法追赶那支创造传奇战绩的公牛队之后,球队的目标也随即发生了改变。现在的湖人队只关心能否赢下比赛,关于破纪录的事情已经不会那么在乎了。

  “我们在赛季开始阶段输掉了太多不应该输掉的比赛,而人们在那之前却对我们有着过高的期待,但是,我们已经无法达到那个目标(打破公牛队72胜的神话)。”

  那么湖人队现在的目标是什么呢?阿泰用铿锵有力地答道“胜利,胜利,胜利!我们已经不会局限于当前的局面,我们会从长远的角度来为这个赛季着想,我们这样做只是为了赢下每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小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