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酋长球场迎来大钟看台 天才断腿令温格深感内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3日00:09

    搜狐体育讯 曾几何时,大钟看台(Clock End)是海布里球场的标志,它的历史超过了70年。不过当2006年阿森纳的新主场酋长球场启用之后,大钟看台已彻底成为历史。不过枪手CEO伊万-加齐迪斯透露,俱乐部将把那个历史悠久的大钟搬进酋长球场,届时拥趸们喜闻乐见的大钟看台将重出江湖。

  在海布里,大钟看台堪称标志性建筑,早在20世纪30年代,大钟就被安装在了北看台上。在英足总的要求下,最初在比赛中作为倒计时之用的大钟被换成了平常的时钟,其位置也搬到了紧挨北看台顶端看台的南端,这就是“大钟看台”的由来。酋长球场启用后,历史悠久的大钟被遗弃,大钟看台也不复存在。不过阿森纳CEO加齐迪斯正在考虑把大钟搬到酋长球场,毕竟它见证了阿森纳70余年的风雨。“我们要把大钟搬到酋长球场,届时我们会拥有大钟看台、北岸、东看台以及西看台,”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加齐迪斯表示,“我们的梦想很简单,那就是让酋长球场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从现在到5年,10年乃至15年后,它都是世界之王。让酋长球场在技术上登峰造极并非我们的全部目的,我们想让球迷在这里感受到俱乐部的悠久历史和传统。”在怀旧风盛行的当下,阿森纳的这一举措,无疑是顺应球迷心意的大好事。

  上周阿森纳的最大杯具,无疑是小将拉姆塞惨遭断腿噩运,同为队友的维尔马伦为他的受伤感到异常难过。枪手铁卫呼吁同僚化悲愤为动力,争取拿下剩余的全部英超比赛,用冠军来安慰拉姆塞受伤的身心。近距离目睹拉姆塞断腿之时,维尔马伦蹲下蒙住双眼,双手合十向上帝祈祷。阿森纳最终3-1击败斯托克城,维尔马伦攻入了本赛季的第9球,但这并不能使枪手中卫感到满意,他现在的目标,是和队友一道为拉姆塞而战,争取拿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我看到了那次铲球,随后我听到了奇怪的噪音,当我看到拉姆塞的脚踝时,我的天,那真是糟透了,何况受侵害的是我的队友。现在我们必须为拉姆塞而战,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余下的比赛,我相信我们能帮助阿森纳登顶英超。”

  拉姆塞受伤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异常难过,他坦言自己非常内疚,因为他总是要求队员在场上每球必争,全力以赴,拉姆塞就是这么做的,然而他却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要求队员们全情投入,每球必争,但上周六拉姆塞却为此遭到了断腿的噩运,这太令人沮丧了。我感到很内疚,要不是我这样要求,拉姆塞或许不至如此。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我的做法是没有错的,我们尊重比赛,但对手却总是想给我们制造压力。”教授的话无疑是说给肇事者肖克罗斯听的,但后者却拒绝表示歉意,对他来说这或许只是一次简单的意外,但拉姆塞却要为此付出6到9个月的养伤时间。下次遇到很拽很暴力的肖克罗斯,其他球员可得悠着点了,谁会担保他们中的某个人不会成为第二个拉姆塞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