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1500万镑夺曼联意中人 大将发离队通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3日00:09

    搜狐体育讯 用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来形容近来风雨飘摇的切尔西可谓恰到好处。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性丑闻,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俱乐部的声誉,而切尔西在最近两场关键比赛中连负国际米兰和曼城,也给球队的欧冠及英超前程敲响了警钟。就在这节骨眼上,又传出了中场大将德科希望离队的消息,作为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可真要一个头两个大了。

  据《太阳报》披露,切尔西中场德科已经向安切洛蒂袒露了心迹,他渴望回到巴西踢球。在接受采访时,德科表示:“是的,我想回巴西去。虽然我还有在高水平联赛再踢几年的本钱,但我希望离我的孩子们近一些。”现年32岁的德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他希望俱乐部能够高抬贵手,提前让他离队:“我希望可以在世界杯之后离开,我已经与俱乐部谈了这个问题。”

  德科已经是4个孩子的爸爸了,他在本赛季代表切尔西踢了24场比赛,但伴随着新年的到来,他却逐渐在球队中沦为鸡肋。今年以来,德科只代表切尔西踢了3场英超联赛,而在上周与国际米兰的欧冠比赛中,他也被安帅无情弃用。对于一名有抱负的球员来说,打不上主力无疑是最郁闷的事情,在切尔西日益沦为边缘人的德科,倦鸟思巢也很正常。当然,德科并未完全跟切尔西撕破脸皮:“我的去留将完全取决于俱乐部,他们可以考虑把我租借出去或让我转会。事实上,我并没有急于找下家,但现在我真的想回去了。”一旦离开切尔西,宝刀未老的德科绝对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就对他很感兴趣。德科已经决定代表葡萄牙打完今年的世界杯就从国家队退役,回到巴西的快乐老家享受足球,是他最大的心愿。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很可能在切尔西和曼联两支球队中产生,这对冤家不仅在绿茵场上拼得你死我活,在转会市场同样互不相让。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正在与曼联竞购本菲卡的后防大将——巴西人大卫-路易斯(David Luiz)。对于身高达到1.86米的巴西后卫,曼联早就表示了浓厚兴趣,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伤病给红魔的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弗格森希望路易斯能够成为球队未来的防守中坚。无独有偶,求贤若渴的切尔西也看上了路易斯,阿布甚至愿意为他付出1500万英镑。卡瓦略年事已高,阿莱士小伤不断,路易斯若能来到斯坦福桥,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蓝军的后防危机。现年22岁的路易斯能踢中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考虑到阿什利-科尔的种种问题,切尔西向路易斯抛出橄榄枝显得很有远见,这样即使英格兰第一左后卫状态不佳或不再留队,崭露头角的巴西后卫也能填补他的空白。

  尽管未雨绸缪的本菲卡已经为路易斯设定了45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但只要有球队愿意砸出1500万英镑,葡超劲旅就很难留住球队的未来栋梁。除了英超双雄,对路易斯有意的还有皇马和巴萨,不过就诚意来说,切尔西应该是最好的,蓝军去年夏天就开始关注巴西后卫,球队的体育总监阿内森数次对他进行考察。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中,本菲卡21战仅失11球,作为球队的后防枢纽,路易斯居功至伟。便宜无好货,好货众人抢,切尔西能否在今年夏天顺利将路易斯带到斯坦福桥,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