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2010世界杯抽签评论

新文化报: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3日00:22

  今年夏天,准确地说应该是今年6月11日到7月12日,在非洲最南端并不寒冷的冬季。全世界球迷翘首以盼的足球盛宴走向非洲,走向一个象征富贵、奢华的黄金之国、铂金之国、金刚石之国。这个充满神秘,备受关注的国度叫南非。

  南非从载歌载舞的原始部落到欧陆风格的宁静小镇,从古老的黄金城到现代化的大都市,这里绚丽多姿。南非就像一个万花筒,囊括了西方社会与非洲大陆的万种风情。但这里,不仅让人目眩神迷,还带给全世界很多问号。

  2010年1月9日,安哥拉非洲杯的多哥枪击事件,给南非世界杯的安全蒙上了一层阴影。100天之后,南非能像2006年德国一样,为全世界带来一届完美又安全的世界杯吗?100天的时间不多,但对南非来说,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已足够。

  神秘的国度,狂野的足球,耀眼的巨星。就像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的中文名字一样,“普天同庆”是2010年夏天最好的主题。《新文化报》记者即将第三次踏上亲密接触世界杯的征程,我们有钻石一样珍贵的南非世界杯正式采访证。我们的足迹将遍布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等世界杯比赛地,球场内外,新闻发布厅,与众多球星零距离。让我们的读者随我们的足迹,去探访神秘的南非,去感受南非的神秘。

  还有100天,我们想告诉南非:《新文化报》,已经准备好了!

  还有100天,全世界都想问南非一句:南非,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