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组图:阿奎罗与儿子家中玩耍 老马一岁外孙可爱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3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阿奎罗的儿子、也就是马拉多纳的外孙本杰明已经一周岁了,他是在2009年2月出生的。近日,媒体登出了阿奎罗与儿子本杰明在家中的一组照片,本杰明已经长成一个颇为可爱的孩子,而阿奎罗不但在地上为儿子摆放了各式各样的玩具,还逗他玩耍,给他弹吉他听。

  作为生在这样一个特殊家庭的孩子,本杰明注定与足球有缘,在他生下来仅10多天,阿奎罗就第一次把还处在襁褓之中的本杰明带到了马竞的主场卡尔德隆,那场比赛马竞4-3击败巴萨。随后的多场西甲以及阿根廷队的比赛,阿奎罗都把本杰明抱到了赛场内,如今小家伙正茁壮成长,也许他未来真的会成为球王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