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布丁”组合登江湖 安德森单节砍12分正名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2:20

  如今马丁已经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融入到了火箭队之中,他出手次数居多,但效率欠佳的问题不但得到了改善,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明显地更加默契了。在昨天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马丁多次与队友上演精彩表演,不过更重要的是,他与小布之间也产生了良好的互动,“布丁”组合再次合砍56分带领球队以116比92大胜猛龙。

  露脸!“布丁”组合登江湖

  火箭在昨天的比赛中赚足了脸面,前10次运动战出手全部命中,在进攻中打出如此华丽开局,新援马丁的贡献有目共睹。他在第一节刚开始时命中的三分球和随后的暴扣让火箭领先猛龙的分差瞬间扩大到了两位数。马丁依然是有自信的,他没有顾忌到之前的低迷手感,始终掌握着火箭第一名的出手权,第一节他就轻松地拿下了14分,继续展现出他超级得分手本色,在防守脆弱的多伦多猛龙的外线面前,马丁显得锐不可挡,全场16投9中,5罚全中拿下28分和4次助攻的优异表现,让阿德尔曼和球迷们看到了火箭队的希望。

  而火箭队新版“黄金双枪”的另一位后卫布鲁克斯也是拿到了28分5篮板7主攻的完美数据。本赛季布鲁克斯的进步是明显的,他从最初的疯投疯跑的得分机器,成功地转型成为了一个日渐成熟的当家球星。尽管他的身体条件吃亏,但是他扬长避短在球场上将自己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希望如此的“布丁”组合能够延续出色的手感和状态带领火箭冲回西部前八打入季后赛。

  创新!火箭“板爷”8助攻

  自从老帅阿德尔曼的到来,许多人都把“普林斯顿”这个词与火箭联系到了一起,在姚明伤病之前,火箭是打不出“普林斯顿”体系的,因为姚明的身高和体重在运动速度上大大限制了这种炮轰性质的战术。然而,在姚明受伤休战之后,每当火箭队打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人们就会再将火箭与“普林斯顿”进攻联系起来。

  然而,在火箭队昨天痛击猛龙的比赛结束之后,专家称这样的一场大胜才是“普林斯顿”在火箭队的真正体现。原因只有一个,当然不是后场双枪的火热手感那么简单,而是在于中锋位置上的海耶斯。火箭“蓝领”队长一直是全体将士的行为“准则”,身高只有一米九八的中锋在全联盟都是少之又少,可只有海耶斯做得很好,让加索尔、奥多姆、邓肯等联盟最为优秀的内线哑火,充分地说明了他超于常人的勤奋与刻苦。昨天他又送出8次助攻使得整支球队人人能传球、人人有空位、人人投得进。8次助攻的数据更是海耶斯加盟NBA以来的单场助攻之最,为他感到高兴的同时,也看到了火箭队离完美的“普林斯顿”体系越来越近。

  正名!安德森单节狂砍12分

  兰德里被送往国王,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变成了火箭队内线的第一替补。最近没有兰德里的比赛中,安德森的上场时间明显增加,但是他的状态却让人有些意外,勉强进攻和空位投失的不合理进攻让安德森自己也有些信心不足。外界的质疑声也铺天盖地地袭来,不仅说安德森不能够顶替姚明所留下来的空缺,还说他是个一无是处的“废人”。

  在昨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中锋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时隔6场比赛后再次得分上双,砍下了16分5篮板,并在第二节有着12分2助攻的惊艳表现。他用自己优异的表现为自己正名,他在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后的怒吼似乎在告诉全世界“千万别小看我”。

  本报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