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兵强马壮遇幸福烦恼 洪元硕:谁都可能不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3日02: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可谓兵强马壮,但相伴而生的问题则是相同位置竞争激烈,会有一些球员无法打上比赛。对于这种所谓幸福的苦恼,洪元硕说:“现在人多了,确实存在一些队员打不上比赛的问题。但是利大于弊,哪个队都想人多些,板凳厚一些,至于存在有些队员打不上比赛心里不舒服,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谈到新赛季的用人原则,洪元硕的态度就是:“一切以比赛对手和战术需要为基础。”

  实际上,通过上赛季的最后7场比赛就可以发现洪元硕用人没有任何规律可循,“我们这场比赛赢了,下一场比赛也会换人。不能说赢了就坚持下去,因为对手变了,这场比赛的阵容换到下一场并不一定就管用。”洪元硕接着说:“就拿后腰来说,如果对方特别弱,我需要加强进攻,可以把马季奇拿下来,上其他四个外援。如果对方边路不是很好,我也可以让罗斯下来,用其他边后卫。这场比赛祝一帆表现还可以,但也不一定下场比赛肯定就能上。”

  根据这一思路,本场比赛所有的位置基本都可以找出理论依据,“防对方的高球,郎征停赛,吴昊的头球肯定比张永海有优势。但如果对方是个巴西的前锋,打脚下多,张永海的整体实力肯定比吴昊要强。”用人不固定,战术选择自然也没有定式。“川琦的比赛录像我们还要研究,但可以肯定的是,日本球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洪元硕说。球员方面对迎战日本也充满信心,“我已经不禁赛了,现在特别想打日本球队。”郎征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