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集结完毕静待C罗 三中卫缺阵恐全替补出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3日02:41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足在科因布拉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作为球队名气最大的海归,郑智、蒿俊闵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目前,高家军已集结完毕,就等着3月4日凌晨同葡萄牙队的比赛,球员们也将在现场同C·罗一拼高下。

  据国足队员介绍,高洪波昨日训练以小范围的对抗为主,另外高洪波特意向队员们强调了边路进攻的重要性。高洪波的训练时间不长,仅有一个多小时。从目前情况来看,邵佳一、郑智和蒿俊闵这三名在欧洲踢球的海归球员有望在3月4日的比赛中全部首发登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郑智和蒿俊闵都未获得上场机会,这也让他们拥有足够体能同葡萄牙队进行比赛。另外和其他国内球员相比,这两名球员不存在倒时差问题,这也是他俩的优势。

  目前对于国家队来讲最不好的消息就是队长杜威突患感冒。在冯潇霆和赵鹏都无法参加集训的情况下,国足仅剩杜威一名主力中后卫,他一旦缺席,那么国足将不得不派出全替补防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