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西甲十大巨星过客:维耶里欧文领衔 皇马三水货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3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卡萨诺(皇马)

  2006年初,当皇马以550万欧元的低价从罗马签下卡萨诺时,很多人都认为银河战舰捡了一个大便宜,但后来的事实却证明,球队的这笔钱打了水漂。虽然卡萨诺首次代表皇马出场,就在与贝蒂斯的国王杯中打进1球,但梦幻般的开局之后,坏小子就开始了自己噩梦般的日子。

  由于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卡萨诺的体重开始增长,这也影响了他的出场次数。06-07赛季卡佩罗到来之后,虽然卡萨诺也有过西甲和国王杯各进1球的纪录,但因为他作风懒散并且经常缺席训练,铁腕治军的卡佩罗很快将他打入冷宫,主席卡尔德隆也公开指责他缺乏职业态度。卡萨诺不但与卡佩罗矛盾激化,还大闹皇马的更衣室,那个赛季他联赛只出场7次,国王杯出场1次,欧冠出场4次,打入2球。2007年的夏天,卡萨诺被租回桑普多利亚并且在一年后被皇马免费送走。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