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五球惨败给德国队仍进四强 商瑞华苦笑输得太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惨案!近几届最佳成绩!昨晨在阿杯小组赛最后一战0比5惨败德国队的结果让商瑞华百感交集。这是女足继雅典奥运会0比8惨败给德国后的最大败绩,但4年来首度挺进阿杯前四名。赛后,女足主帅商瑞华苦笑着说:“输2到3个正常,但输5个就太多了。”

  小组前两战,德国女足4比0扫丹麦、7比0虐芬兰。赛前老商表示:“实力上我们比对方差,输一两个没问题,但不允许大比分失利,当然能打平最好。”韩端、张艳茹等主力未登场也削弱了女足的攻防实力,开赛仅1分钟加雷弗雷克斯头球敲开女足大门,随后米塔格又连入两球。易边再战,德国队换下3名主力,彼得、齐茨联手打进两球。李丹阳第80分钟因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

  输球又输人,这是老商上任后女足最大败绩。“好歹是没有打破奥运会输球的纪录。”老商自嘲道:“关键防守没有做好,但对手实力确实太强,真没想到输这么多。”尽管输掉比赛,女足仍以1胜1平1负战绩列小组第二,女足将与瑞典队争夺季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