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球员约东家足协三方会谈讨薪 自称弱势群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3点,北京宏登被拖欠工资奖金的球员将齐聚足协,与俱乐部方面坐在谈判桌上,就拖欠的薪水展开谈判。

  由于北京宏登已决定将中甲资格转卖给北京八喜,目前转让程序进入公示期,不过由于宏登拖欠部分球员薪水,转让工作陷入僵局。根据足协相关规定,如果俱乐部欠薪,转让将无法完成。在中国足协的努力下,球员和俱乐部将于今天下午齐聚足协谈判。

  据宏登球员介绍,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超过200万元,俱乐部2007年开始就将每年队员的保证金(每年工资的20%)先收走,本应在赛季结束发放的这笔钱一直在俱乐部那里。原来的老板张忠强将俱乐部转让给西班牙的一家侨资集团,但欠薪问题没有在转让中解决。目前,张忠强和现俱乐部老板对谁该付清拖欠薪水仍在扯皮,这导致部分球员一度沦落到每餐靠吃面条度日。

  对此,宏登球员贾伟昨晚很无奈:“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拿回属于自己的钱,作为球员特别是中甲球员,我们在俱乐部面前就是弱势群体。踢了这么多年球,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收入,都是靠家里帮助,有时候想想还踢什么球啊,心都是凉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