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李彦自责铲伤七年队友 心里难受将去探望万厚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2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英超赛场阿森纳天才小将拉姆塞遭遇断腿惨案不久,悲剧随后在中超热身赛上演。前天在浐灞与绿城的教学赛中,浐灞球员万厚良不幸被李彦铲断小腿。目前,万厚良确诊为胫骨和腓骨骨折,本赛季报销。

  按计划,两队热身赛均为考察外援,但因浐灞队中卫欠缺,万厚良临时出场。比赛第20分钟,李彦和万厚良均铲抢皮球,万厚良看到形势不妙后及时收脚,李彦因惯性未能收住,两人激烈碰撞后,万厚良当即惨叫一声倒地。随后,队医初步诊断腿万厚良小腿被踢断。看到万厚良重伤,朱广沪非常愤怒,但也无可奈何。昨天经过医院检查,万厚良被诊断为胫骨和腓骨骨折,今天将接受手术治疗。据悉,手术后最少要休养8个月,万厚良本赛季基本报销。

  昨晚记者拨通“肇事者”李彦的电话,作为万厚良7年的队友,李彦依然陷在深深的自责中:“我当时只是想去拼抢,没想到因为没收住把小万伤成这样。我给他打了电话,他伤得挺重的,两个骨头都断了。都是踢球的,都靠这条腿,我现在心里真的特别难受。”李彦表示今天就会过去看小万,希望他早点康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