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签前国米悍将一年 最大牌外援身价未过百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2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中超联赛外援转会截止期,浐灞队火速搞定了刚来试训的前国米著名球星卡隆。据浐灞主帅朱广沪透露,这位目前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已与球队正式签约一年。 

    谈到卡隆,朱广沪充满好感:“总体来看,他的自身特点非常突出,尤其是拿球、控球的能力很强,球队需要这样一个善于前后串联的人。以卡隆的经验、运用技术的能力,还可以带动和帮助一些年轻球员,所以球队马上签下了他。” 

    卡隆是新赛季中超外援里最大牌球员,但31岁“高龄”让外界担忧。朱广沪说:“年纪不是主要问题,国外球员踢到三十五六岁的多着呢。”对于卡隆的身价,朱广沪笑而不答:“这是商业秘密。”据悉,卡隆的转会费并未达到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