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踩场不太满意草皮 两小将被追星过足球星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2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时间4日凌晨4点45分在葡萄牙的科因布拉,中国队将与世界劲旅葡萄牙队进行热身赛。昨天中午,高洪波率国足抵达科因布拉,蒿俊闵和郑智两名海归傍晚时分到达下榻酒店。在踩场训练时,国足对比赛场地松软的草皮不满意。

  昨晚8点半,国足进行首堂训练课。尽管葡萄牙队实力强大,高洪波本着练兵的目的,在训练中依然侧重进攻。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球员们普遍反映科因布拉的比赛场地不太理想,草皮很松,踩上去明显偏软。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科因布拉当地球员前一天刚在此踢了一场联赛,场地还没来得及修复。

  国足当天的训练吸引了葡萄牙当地记者的关注,他们的关注对象并非郑智、邵佳一、蒿俊闵这样的国足大牌,而是效力于葡甲和葡乙的国足新兵王刚和张呈栋,两名小将着实过足了球星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