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詹姆斯超越我和科比 皇帝嫌弃尼克斯防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30

  本报讯 昨天,骑士不费吹灰之力轻取尼克斯。荣膺2月最佳的詹姆斯只打了31分钟便拿下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麦迪只有6分、5次助攻。赛后,麦迪抛出橄榄枝,游说小皇帝下赛季到尼克斯效力。

  骑士赛前宣布,刚动了拇指手术的奥尼尔将休战至少两个月,常规赛报废。不过,这并没影响他们的实力,上半场就得到74分,平了球队3周前创造的赛季半场得分纪录,巧的是当时也是对阵尼克斯。3节战罢,尼克斯落后42分,悬念顿失。

  尼克斯希望在今夏引进巨星,詹姆斯是目标之一。赛后,麦迪主动当起说客,公开向小皇帝示好,“我们是好友,他希望看到我回到球场。我也曾给他发邮件,‘我在纽约,希望下赛季我能在这看到你’”。他接着夸奖詹姆斯,“勒布朗绝对伟大:天赋异禀,身体强壮,但速度比后卫还快,我和科比年轻时也不可能每晚都具有这样的能量。我现在是他的粉丝,真的”。

  对此,小皇帝似乎还有顾虑。他先批评了尼克斯防守太差,“对我来说,我是个胜者,就是想赢。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没为不喜欢防守的球队打过球。”同时他认为麦迪已过巅峰,“他看上去似乎很久没打球了,虽然仍打得不错,但回不到从前了,属于他的时代结束了。期待他下赛季打得更好些吧”。(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