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马布里带来巨星效应 篮协邀请独狼参加全明星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3日03:53

  本报江阴电 马布里来了!小城江阴这两天的街头巷尾都在传递这样的信息。昨天上午,山西队的训练破天荒地引来不少江阴球迷在场外等待,用一位球场管理人员的话说:“真是怪了,南钢训练时,场外也没有球迷等啊。”

  因为马布里,南钢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这两天的头都大了:“都是来要票的,我手里哪有这么多票啊。”

  确实,马布里带来的巨星效应不仅球迷买账,连中国篮管中心也买账。由于在CBA的出色表现,前NBA明星马布里已经接到中国篮协的邀请,他将出现在今年的CBA全明星赛上。不过,虽然贵为两届NBA全明星球员,可马布里到了CBA全明星赛,热身之后却只能先坐回板凳了。根据CBA官方网站2月23日公布的2010年CBA全明星赛第五轮投票结果,北区目前的首发后卫是来自辽宁队的票王张庆鹏和山东队的二年级后卫睢冉——而马布里呢?由于赛季中途才加盟山西,他甚至没有出现在候选名单中。所以张庆鹏和睢冉将极有可能成为北区最终的后场首发组合,而马布里只能作为他们的替补出场了。 (刁 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