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惨败仍创最佳 赛制独特助玫瑰跻身四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3:56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凌晨,2010年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结束了A组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女足0∶5惨败于德国女足脚下,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也意味着中国队失去了争夺本届阿杯冠军的机会,只能和瑞典队争夺第三名。即便如此,闯入四强的中国队也创造了近七年来参加阿杯的最佳战绩。

  去年和今年,老帅商瑞华带队获得了第五和前四,但相比于往年名次上的提升并不代表着中国队实力的大幅进步。根据阿尔加夫的独特赛制,A组和B组的小组第一名进行冠亚军之争,两组第二名进行第三、四名之争,而小组第三名则争夺第五、六名,这个赛制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中国队跻身前四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