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传火箭老板欲卖姚明 姚之队发言人称消息不确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3:56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某门户网站透露,由于对姚明的反复受伤感到沮丧,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可能正在寻求交易姚明。对此,记者连线了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对于网上的消息,张弛表示此消息并不确定。

  自2004年姚明麦蒂牵手以来,聚少离多,姚麦组合在今年2月宣告分手。很多专家和球迷认为目前的火箭已不适合姚明这位纯中锋。在这样的背景下,捕风捉影的消息甚嚣尘上。对于网上的流言,张弛显得非常谨慎:“这属于不确定的消息,我们无法评论。”

  又讯昨日,火箭主场以116∶92狂胜猛龙。骑士124:93轻松击败尼克斯,已经确定新赛季将身披6号战袍的詹姆斯贡献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