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骨科名医专家会诊万厚良 陕西队急寻小万替代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3:56
  万厚良意外受伤并未打乱浐灞队的引援节奏,3月1日晚,浐灞队与巴西中卫桑托斯签约,后者成为浐灞队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最新消息称,由于中超各队大多未完全敲定外援,外援转会截止期可能再推迟。

  巴西中卫加盟浐灞

  3月1日晚,浐灞队教练组敲定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来自巴西的中卫桑托斯加盟。昨日,浐灞俱乐部工作人员在中国足协已经为桑托斯办理了注册手续。

  资料显示,桑托斯现年23岁,身高1.89米,此前在一家巴西俱乐部效力。本报获悉,桑托斯到中国的第一站并非浐灞,而是在申花试训,浐灞队在与申花队热身时,老朱发现这名巴西中卫还不错,而且符合浐灞队的位置需要,于是邀请到浐灞队试训。在试训期间,桑托斯一共踢了三个半场,浐灞队教练组对其评价不俗,“他的卡位意识、头球、转身都不错。”一位教练组成员评价。3月1日,有一家中超球队得知桑托斯的情况后,也向其伸出橄榄枝,在小万意外骨折的背景下,浐灞教练组当机立断,决定签下桑托斯。

  这是继萨利、莱奥、卡隆之后,浐灞队签下的第四名外援,至于最后一名外援的位置,浐灞队出于加强后防线实力的考虑,很可能锁定后场。据悉,一名曾在葡超效力的巴西球员已经进入浐灞视线。

  四医大专家会诊小万

  万厚良意外骨折牵动着陕西足球各界的心弦。昨日,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的诚邀之下,以骨科名医吴尧平为首的四医大专家组飞赴上海,为万厚良会诊。

  在3月1日与浙江绿城队的教学赛上,万厚良和前浐灞队长李彦在拼抢过程中被踢断腿,初步诊断为右腿腓骨和胫骨骨折。浐灞队队医严诚判断,小万和当年的国家队球员李铁受伤的位置相似,恢复期在6到8个月。尽管当时心情非常不快,但冷静分析了现场的情况后,浐灞俱乐部不愿渲染此事,“李彦是对陕西足球有过功劳的球员,他肯定不是故意踢伤小万。当然这件事对小万来说很不幸,我们将不惜代价,为小万疗伤。”一位决策层说。

  小万意外受伤会不会影响浐灞队的引进内援计划?昨日一位决策层否认了这种可能,他表示,目前浐灞队还有孙继海、忻峰、李凯、郑涛、曹欢等多名球员能司职后卫,而且后卫位置一旦确认了地位,在场上很难做出更改。而浐灞队也有意用外援来弥补后防线的缺憾。本报获悉,浐灞队最后一名内援人选依旧锁定郜林,如今陕沪两家俱乐部正加紧谈判。本报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