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万厚良被前队友铲断小腿 李彦心情低落将去探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4:45

  在3月1日进行的“上海金山六队邀请赛”上,陕西队的万厚良被刚刚转会到浙江绿城队的昔日队友李彦铲断了腿,他恐怕将缺席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绿城队新引进了李彦、孙吉、汪嵩等名将,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全部出场。其中李彦在上赛季还在陕西队效力,本场比赛他面对老东家,显得格外卖力。比赛进行时下着小雨,两队打得都比较谨慎,场面比较平淡。比赛快到30分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当时万厚良和李彦两人对铲,万厚良看到形势不妙后及时收脚,而李彦由于惯性则未能收住,激烈碰撞之后,万厚良当时就痛苦万分,人们看到万厚良的小腿已经变形,肯定是骨折了。朱广沪得知小万腿被踢断后,非常生气,而绿城主帅吴金贵考虑到当时场上的形势,也将多名主力换下场。

  肇事者李彦看到万厚良受伤后,心情也极度低落,“当时只想着去拼抢,可能是惯性有点大,没能收住。我听说他小腿上的两根骨头都断了,伤病很严重,这两天还要动手术,我心里也挺难受的。那会在浐灞大家关系都挺好,这两天我还有比赛,大概3号或者4号没比赛了,我会去医院看他,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

  不出意外,万厚良本赛季将全部报销,即便他今后身体可以完全恢复,但究竟能恢复到何种状态还是未知数。本赛季陕西队志在夺冠,万厚良从韩国返回球队就是为了助朱广沪一臂之力。他可以胜任中后场的任何位置,是球队的万金油。但现在他的确诊无疑会是陕西的夺冠之旅蒙上一层阴影。

  (捷报联盟记者范宏基)

  相关链接

  频遭“断腿”的阿森纳

  就在万厚良断腿的前一天,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的小将拉姆塞被对手铲断了小腿,虽然那场比赛阿森纳以3:1战胜了斯托克城,但枪手的队员和教练显然无法欢笑地享受胜利的喜悦。

  或许是命中注定,阿森纳这支球队总是和断腿结怨,拉姆塞已经是该队在最近五年之内第三个遭遇“断腿之灾”的球员。在此之前,迪亚比和爱德华多也在比赛中被对手铲断了腿,在复出之后,他们也都无法重现当年的英勇。此外,2004年利物浦球员西塞、2006年曼联球员阿兰史密斯、2007年效力于西汉姆的英格兰国脚代尔也都遭遇了断腿惨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