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输球商瑞华苦笑 输得有点多将全力打好末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5:12

  赛后,女足主帅商瑞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苦笑着说:“好歹是没有打破奥运会输球的纪录……”

  中国队的出场阵容并非最佳,包括韩端、张艳茹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没有出场,商瑞华说:“我的想法是出来一回,队员们都得锻炼锻炼,有些人在国家队的比赛打得很好,打德国应该说机会很难得,尽管球输了,但球队还是得到了锻炼。应该说德国队打得确实好,我们跟世界前几名的球队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中德不是同一档次的球队。”输球商瑞华是有心理准备的,但他表示并未料到会输这么惨,“正常来说,我们输给对手2到3个球都是正常范围之内,输了5个有点多。”

  中国队阿杯最后一战将迎来北欧劲旅瑞典队,“打瑞典没有德国压力这么大,她们也是强队,有谢林这样的明星球员,她们跟美国打前30分钟不相上下。奥运会我们赢了瑞典,但是出访瑞典的时候输给人家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成绩是次要的,主要是希望队员们能积累更多的经验。”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