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与反兴奋剂中心签约 将力争办成干净亚运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5: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广州亚运会计划进行超过1500例的尿检,所有的采集样本都将空运至北京的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进行检测,以此保证举办一届干净的亚运会。

  昨天上午,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主任杜利军、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叶细权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和亚组委签署了《广州2010 年亚运会兴奋剂检查合作合同》和《广州2010年亚运会兴奋剂检测合作合同》。兴奋剂检查和检测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围绕广州亚运会合作正式展开。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将参与兴奋剂检查、检测政策制定,专业志愿者检查程序培训,样品采集和样品检测等工作。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广州亚运会期间的检测手段和检测标准都将高于北京奥运会。有人担心,广州人爱喝用各种中药熬制的老火靓汤,那么会不会出现因品尝美食而引发的误服现象?对此,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就表示,虽然检查严格但运动员也不必过分紧张,正常情况下通过中药滋补等形式的食品摄入都不会有问题,这些都早有预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