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新赛季30场比赛或全部直播 下周有望出结果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3日05:29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绿城重返中超后,有球迷网上留言:“没有电视转播的日子不好过的!绿城变强了希望转播也能跟上去!”还有20多天中超新赛季就将开幕,杭州球迷能看到绿城的电视直播吗?答案是:没问题。

  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足协正在和央视洽谈中超的转播。即使央视最终依然“屏蔽”中超,但各地方台仍然会进行转播,其中很可能就包括去年转播了绿城主客场赛事的杭州少儿频道(杭州5套)。

  “年前我们就和对方(杭州少儿频道)碰过面,表达了继续转播的意向。”杭州绿城一名负责经营的工作人员说,“年后我们又碰了碰面,对转播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去年双方的合作很愉快,收视率也不错,在1.7左右。这个数据在体育赛事里应该算好的,在黄金时段,在我们台里,这个数据属于中等。”杭州少儿频道负责中超转播的工作人员朱小平说。1.7的收视率,和一部不是非常火的电视剧差不多,也和这个赛季杭州少儿频道的CBA转播差不多。

  绿城重返中超,让杭州少儿频道看到了收视率进一步提高的希望,所以前几天还打电话给绿城俱乐部表示祝贺。现在双方还剩下转播费用等一些细节需要协商。“在新赛季赛程出来后,我们会进行正式的协商,到时候就可能会签约了。估计会在下周吧。”绿城俱乐部的这名工作人员说。

  ■延伸阅读

  足协掌门人韦迪语录(3月2日修订版)

  谈世界杯/“高洪波执掌的国家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

  谈足协获利/“每一年中国足协从中超的收益,我们希望有十块钱就够了。”

  谈青训/“目前我们足协正在跟巴萨联系。第一,请他们派教练来中国教孩子;另一个就是把孩子送到他们那里去培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