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印度阿哥钻过小小网球拍 大男人曾经爬进微波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3日05:30

  本报综合报道 人到底能不能像一团橡皮泥一样,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人维贾伊·沙尔马在当地享有“橡胶人”之称,他能够将自己的腿盘绕在头部、或者身体穿过网球拍、又或者将自己的手臂在背部疯狂缠绕。凭借这种夸张的柔韧性,日前,他成功入选印度版吉尼斯纪录——“利姆卡纪录”。这位小伙子的下一个目标是进入世界版的吉尼斯纪录。

  沙尔马发现自己的超强柔韧性还得感谢成龙。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年轻时非常痴迷于中国武打影星成龙的电影,并逐渐意识到自己柔韧的身体的确与众不同。他于1999年就开始参加武术班培训,他想学习成龙电影中的一些特技和功夫。在此期间,他发现自己身体柔韧性很好,并开始做一些挑战性实验。他蜷缩自己的身体进入一个箱子,并试着饮用脚趾端起的饮料瓶。

  当观看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网球拍特技之后,他十分好奇自己是否也能够做到,第二天便买了一个网球拍,他拆除了网球线,很轻易地从大约20厘米直径的球拍框中钻了过去。

  这位印度帅哥练习柔韧性有好多年头了:2001年他曾在印度国家级锦标赛上凭借自己的身体柔韧性进行竞技表演获得了银牌奖章,此外,他还于2005年刷新了一项身体柔韧性技能世界纪录。

  丹尼尔努力往小盒子里爬

  爬进微波炉的人身高1米77

  延伸阅读

  有关柔韧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美国人丹尼尔·布鲁明·史密斯现在拥有其中的5项。丹尼尔学习柔术的原因很偶然:丹尼尔的父亲在30岁时,患上了慢性神经萎缩变性病症,全身的肌肉不断萎缩、坏死,后半生不得不靠着腿部支架生活。由于这是一种具有遗传性的先天性疾病,丹尼尔也有50%的患病几率,所以他在极度焦虑下,决定选择柔术作为自己的职业,发起对自我身体的挑战。

  穿过网球拍这种事对丹尼尔是小儿科,他最牛的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这样的:钻进一个长、宽、高分别是33厘米、40厘米、48厘米的箱子里,然后再钻出来。说得再直白点,就是从一个大号微波炉里爬进爬出。注意,丹尼尔不是侏儒,他身高1.77米、体重60公斤——够疯狂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