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菲戈支招高家军 注意纳尼并切断C罗与中场联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6:35

  中国队要想取得好结果,最重要的是切断C罗与中场队员的联系,尤其需要注意纳尼”,前葡萄牙球星菲戈这样帮中国队出主意。菲戈的主意也是目前欧洲球队对付葡萄牙队的主要手段。

  菲戈曾经参加过2002年与中国队的友谊赛,“我已经记不清楚那场比赛了,但是我的中国朋友告诉我,如果中国队召集那时的队员和那个时代的葡萄牙队进行一场比赛,观众肯定不会比明天的比赛少,因为在中国那批队员都是大明星”,菲戈说,菲戈或许并不知道,参加了当年比赛的杜威和曲波都在明天比赛的阵容中。菲戈建议高洪波应该看看当年希腊队与葡萄牙队的欧洲杯比赛,这样能找到对付葡萄牙队的办法。另外卡西利亚斯也给中国队提供了对付C罗的办法,“一定减少在禁区前沿的犯规,C罗的任意球对于门将来说很危险。另外,中国队必须顶出前25分钟,这样就能让葡萄牙急死,获得反击机会”。

  明天的比赛,是奎罗斯亲自选择的中国队,外界都认为选择中国队的目的是希望中国队成为朝鲜队的模拟者,以便让葡萄牙队适应朝鲜队的打法。对此奎罗斯却不赞同,“不仅是为了熟悉打法,可能中国队的战术和朝鲜队并不相同,之前我们还没有与亚洲球队有过比赛,这是场很好的考验。同时,我希望中国队踢出和朝鲜队一样的勇猛顽强,这样球队才能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