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2010世界杯抽签评论

晶报:转轨南非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3日06:38

  3月2日对于本年度晶报体育报道是个时间节点。这一天,出征温哥华的中国冬奥代表团载誉归来,他们在首都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这一天,南非世界杯进入倒计时100天。在约翰内斯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呼吁人们信任南非的承办能力,并享受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

  这一天,CCTV-5没再播放冬奥节目,而是世界杯经典回放。屏幕上,29岁、身材匀称的队长马拉多纳身披蓝白间条衫征战意大利之夏。这一天,真实状态下的马拉多纳在慕尼黑眉头紧锁,他正率阿根廷队备战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他已49岁,体态臃肿,眼神浑浊,但他麾下一干锋将状态好得吓人。

  这一天,英格兰队在伦敦集结,准备与埃及队的友谊赛。特里赫然在列,贝克汉姆、杰拉德依然将他簇拥。世界杯不是道德法庭,这里只相信实力,不太看重人品。

  这一天,晶报的模拟世界杯报名电话响个不停,深圳的足球爱好者等不及100天后的世界杯开幕,正为64天后开幕的晶报“竞彩”模拟世界杯厉兵秣马。

  这一天,办公室多半人已穿上短袖。几乎没有过渡,我们便从冬天进入夏天。世界杯年,世界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无论“南非”还是“模拟”。晶报记者 岳进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