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不想重蹈伍兹覆辙? “老虎”软件可删暧昧短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6:44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被爆出婚外情丑闻后,还被绯闻女郎拿着暧昧短信四处招摇作秀,老虎名声扫地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叹,“这哪里是手机,简直就是手雷啊”。正是这桩丑事,触动了同样有着难言之隐的男人心,一种“老虎短信服务”孕育而生——近日,美国一家手机软件开发公司宣布,他们研发出一款新的手机软件,用户在发出短信之后,可以让这条短信自动加密或者删除,避免内容被人利用、公开曝光。

  据悉,这款手机软件是由美国洛杉矶一家公司推出的,不过短信的收发双方必须同时下载安装此软件才有用。装上该软件后,发送的信息并非存于收件人的手机记忆体中,而是储存于该公司的服务器中。当使用者送出短信时,可以要求该公司永久删除所发送的信息,还可以自己设置短信删除时间。例如设置的删除时间为一分钟,那么收件人在看到信息六十秒后,信息就会自动删除,收件人也无法备份、储存或转发。

  该软件的开发者杰弗里·埃文斯表示,在去年年底伍兹外遇丑闻爆发前,他们就有类似软件的创意,但苦于找不到受众。直到伍兹东窗事发,这才让他们看到“市场”,下定决心进行研发,并以伍兹的名字“TIGER”命名。

  目前,该软件已经为某品牌手机推出了专用版本。昨日,记者从国内手机论坛上发现,这款“老虎信息服务”的软件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甚至还有“小三必备,自删短信应用”的教学帖子。从网友给出的链接来看,目前在国外网站上已经可以下载到该软件的英文版本。虽然使用该软件时,收件人可以免费下载并阅读信息,但发送信息或删除信息须向软件开发商缴纳服务费。目前,该软件的收费标准为1.49美元,每月最多可发送250条短信,若付2.49美元月费,则可无限量发送短信。但因为收费方式比较复杂等原因,该软件似乎鲜有中国用户使用,也还没有网友公开使用心得。

  一位专业人士向记者介绍,其实这样的软件未必能真正保护用户的“隐私”,因为短信看似已经自动删除,实则仍被保留在第三方也就是软件开发商的服务器上。“如果真的有如老虎伍兹这样轰动性的丑闻,恐怕也有人利用攻击第三方服务器的方法获得相关短信谋取利益。”

  本报记者 杜娟 刘逢源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