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梁文冲期待在成都赢球 同一亚洲赛汇聚顶级高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6:46
成都麓山公开赛发布会 升级成为同一亚洲(点击查看新闻发布会组图)

    视频:成都麓山赛发布会 搜狐高尔夫专访方楚文

    视频:专访同一亚洲执行官 塞林格谈与亚巡区别

    视频:成都麓山公开赛发布会 升级成为同一亚洲

    视频:王立伟谈同一亚洲 球员比赛是否会有补贴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李晶)  成都的高尔夫球迷们有眼福了!前天,2010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揭幕战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本次赛事将于下月1日至4日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开杆,这是成都举办的奖金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已经确定到成都参赛。

  梁文冲期待在成都赢球

  去年10月中国精英赛,31岁的梁文冲夺得冠军,在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他曾当过亚巡赛奖金王,并在大满贯上晋级,还赢得过欧巡赛冠军。目前,梁文冲正在马来西亚参加比赛,随后还将前往美国等地参赛。梁文冲预计本月29日将抵达成都,为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进行准备。大约在10年前,初出茅庐的梁文冲曾到成都打过高尔夫比赛。十年转瞬即逝,梁文冲对于能够再次到成都参赛充满期待:“我很希望在中国参加比赛,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这将是我第一次去成都麓山,期待能赢下这场赛事。”

  除了梁文冲之外,去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去年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斯特兰奇也已经确认了自己下个月的成都之行。同一亚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本·塞林格昨日表示:“梁文冲和斯特兰奇都是亚太区最优秀的职业球员,我们期待有一天,亚洲所有最优秀的球员都能在亚洲比赛,同时,也有配得上他们的赛事奖金。这些优秀球员可以获得参加大满贯赛的机会,他们中有人将是世界第一,这是创建同一亚洲的初衷。”

  让世界的目光关注成都

  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是2010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揭幕战,继前两年成功举办中巡赛之后,这将是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连续第三年举办职业高尔夫赛事。

  对于即将到来的同一亚洲巡回赛,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表示:“麓山在最初规划时就希望举办国际级职业大赛,经过去两年举办赛事的锻炼,现在,同一亚洲正是麓山向全世界展示的最好机会。本次赛事将实现全程4天的电视直播,覆盖全球,让世界的目光更加关注成都。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我们可以让世界了解到,高水准的大型高尔夫赛事不只是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举行,地处西部的成都也有能力举办这样的赛事。”

  据本·塞林格介绍,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已经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媒体ESPN签约,ESPN将在未来5五年里面向全球直播此项亚洲高尔夫赛事。同时,央视以及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非洲等地的电视台也将直播本次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本·塞林格表示:“这将是无与伦比的转播平台,每家电视台每天都会有超过4个小时的直播,覆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还有精彩的赛事集锦。”

  【相关阅读】

    四川无正式“高军” 周建安黎兵建议组高尔夫队

  组图:同一亚洲揭幕之战 麓山公开赛发布会举行

  麓山公开赛成西部高球盛会 方楚文:目标万人次

  同一亚洲巡回赛与ESPN签约 未来五年将全面转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