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来西亚通差欲成赛事三冠王 直面克拉克等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3日06: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本周四即将在吉隆坡高尔夫球场(Kuala Lumpur Golf and Country Club)开杆的是由亚巡和欧巡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Maybank Malaysian Open),泰国球手通差-贾弟希望他的好状态能带给他平纪录的第三个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头衔。

  亚巡第一喜欢回到这场总奖金200万美元的赛事,他于2004年和2005年两次夺得赛事冠军。本次在追求自己第三个赛事冠军的同时,他将接受卫冕冠军美国球手姜文喆(Anthony KANG)、亚巡荣誉会员韩国球手崔京周、印度球员阿特瓦尔(Arjun Atwal)、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以及前莱德杯明星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的挑战。

  通差很享受本赛季一个稳定的开局,他在迪拜取得了第3名,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当前的世界排名到达了第44位。

  夺得过12个冠军的通差-贾弟知道取得这场得到亚巡和欧巡联合认可赛事的胜利是能够达到的,2006年当吉隆坡高尔夫球场举办这场比赛时他就获得亚军。通差把这座新近翻新的球场称作马来西亚最好的球场。“他们在许多洞都把发球台往后移动了,可是条件非常完美……他们设置了更多的沙坑,不过几乎每个洞都是可打的。”

  参赛阵容中包括19岁的新西兰小将丹尼-李。丹尼-李以业余身份赢过2009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不过过去六周只有一次晋级之后他希望本周能够有所转变。“我回去看了看我在新西兰的老教练,因为我的挥杆改变了很多,我现在很挣扎……在看过教练之后,我击球真的很直,因此我很期待本周有好的表现。”

  克拉克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就一直打马来西亚公开赛,他希望继续本赛季那令人惊叹的开局。本赛季他在印度和非洲取得了前10名。“我想亚洲球手的水准已经得到巨大提升……就像这些球场一样。当你本周来到像这样一座高尔夫球场,你就会意识到亚洲的水准提高得有多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