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16强内援解析:陕杭争中超皇马 连沪成落毛凤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03日07:30

  豪门破落 申花实德卖血

  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本来是中国足坛两大豪门,但是今年两队都继续甩卖当家球员套现。就像大连前年曾忙于保级一样,大卖血的两队今年形势并不乐观,也许会验证中国俗话:落毛的凤凰不如鸡!

  随着申花三年合同去年到期,加之魔兽游戏这个重要收入来源被挖墙脚,今年朱骏开始大肆甩卖球员套现:孙吉转会杭州,毛剑卿转投陕西,孙祥有望转战澳超,杜威、郜林走人也只是时间问题,高产出却只低投入的换来了深足老将陈永强以及吴曦、熊飞、冯仁亮、宋博轩、王冠伊等毫无名气的年轻球员。一出一进之间,申花国内球员实力下降不少,球队外援实力如何也是一个问号。

  大连实德去年主打青春牌,后期一度有征战亚冠的希望让人惊喜不已。今年球队继续新陈代谢,将现役国脚赵旭日和新秀李凯一起卖给了友邦陕西浐灞队。建材巨头老板徐明去年为房产巨头绿地集团送去主帅,今年又送去当打球员,二者关系亲密得让人意外。今年大连实德目前在内援市场上还没有球员入帐,球队是否会像千年一样为保级而战还需拭目以待。

  2010内援名单:

  上海申花:吴曦(河北)、熊飞(南京有有)、陈永强(深圳)、冯仁亮、宋博轩、王冠伊(天津火车头)、邱添一(毅腾)

  大连实德:无引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