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交易姚明还须看2011年 火箭不会放弃榨取其价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3日07: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不管谣言版本几何,在姚明回归球场之前,任何表态也许都不会成为最后的事实。

  这个夏天,一年没打比赛的姚明,必然会执行自己最后一年合同,在休斯敦证明自己,以谋求2011年夏天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不过,进入合同年的姚明,一旦状态一泻千里,或被证明不适合阿德尔曼式跑轰的火箭,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不管是被交易,还是主动申请离开火箭都不无可能。

  如果姚明依旧生猛,从战绩和商业价值上,莫雷都算是压中了宝,如果姚明从此迈入下坡,火箭及时交易“补仓”同样合理合情。兰德里、麦蒂都是鲜活的范例。

  火箭不会放弃对姚明剩余价值的“榨取”,只是这份价值到底有多大,必须取决于大姚下赛季的表现。而他的去向最早也得到2011年2月的中期交易之前,才会露出征兆。

  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