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政协提案找人代笔 每天练习辛苦没足够时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03日07:38
  哈尔滨新闻网讯(阿信)刘翔1日抵京准备参加全国两会。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原本不打算递交提案的他,突然冒出来了一份提案,而内容涉及创立体育教练员的有效保障机制。不过刘翔承认,这份提案是有人代笔捉刀。

  去年“两会”,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刘翔因为在美国养伤请假缺席了部分会议,招致了不少争议。因此今年尽管多哈田径室内世锦赛在即,但刘翔还是决定上京先开会,然后3月9日左右才前往多哈。

  不过因为政协会议将在12日才结束,因此有消息称,田管中心已经申请帮刘翔请几天假,以便他可以到多哈参赛。

  据上海市政协提供的一份在沪全国政协委员拟提交的大会发言、提案目录一览表显示,刘翔今年将首次向大会提交提案《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

  面对记者的“考问”,刘翔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提案并非自己原创,“其实这个东西……是"他们"帮我写的。如果是我自己提的话,我肯定会提一些跟运动员相关的内容,但是因为确实训练比较忙,没有时间。”不过刘委员很快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因此赶紧解释:“其实就算提的话,我也需要很多人帮忙。”以此来避开找人代笔这个话题。

  的确,自去年以来他一直在养伤恢复中,而提案一般都需要搞社会调研,但对刘翔来说,他的确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做这些。对于刘翔来说,现在他每天除了练习之外还要进行恢复治疗。这也是他需要借助他人之力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