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詹姆斯与尼克斯渐行渐远 小皇帝坦言麦蒂像锈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03日0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尼克斯队以93-124输给骑士队的比赛后,詹姆斯再次谈到了防守是一支想要夺冠球队的关键,其中他还谈到了刚刚加盟尼克斯队的麦蒂。在他看来,目前的麦蒂就像是一块生了锈的铁,麦蒂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队在前三节仅让尼克斯队得到了59分,尤其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尼克斯队在骑士队的严密防守下,仅得到了可怜的11分。在比赛后,詹姆斯也提到了今天球队的防守。詹姆斯坦言,防守是一支夺冠球队的基础,而不是像今天尼克斯队这样的表现。

  “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胜利者,我想要获得胜利。”詹姆斯在赛后说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没有为防守这样糟糕的球队效力过。这并不是关于球队的问题,而是关系到球队中的每一个人。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有责任防守好他们所面对的球员。”

  除此以外,詹姆斯也谈到了对麦蒂的看法。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出场24分钟,仅得到6分2篮板和5次助攻,对于曾经的全明星球员,这样的成绩有些差强人意。詹姆斯坦言,看到今天麦蒂的表现,他更像是一块生了锈的铁,目前的麦蒂还没有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他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进行比赛了,”詹姆斯在比赛后说到。“不论你做了多少恢复训练,不论你为此付出了多少时间,这些似乎并不重要。最为重要的还是你需要来到球场上去适应比赛的节奏,因为这与训练中的节奏不同。他的投篮依然不错,以及还能像过去那样去胜任组织前锋这样的角色。但是他需要让自己的双脚能够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或许剩下的20场比赛能够帮助他找到状态,从而使他在下个赛季恢复原有的状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