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天价年薪抢购杜威郜林 用重金复制排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2010年03月03日07:58

  最新计划:引进国脚,马上冲超

  对于恒大的入主,广州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志光说了这么一句话:“早又不定下来,现在太迟了。引援都没法引了,有一个亿也没办法了!”之前广州队的引援工作,都是按照广药、广汽、萝岗开发区三甲企业给的资金来进行,所以根本没有太大动作。要想以现在这个阵容去冲超,难度实在太大了。

  由于国家队现在在葡萄牙进行热身赛,所以国脚的转会期向后延期,而且上海还有3名实力不错的国脚杜威、郜林、孙祥都没有新东家,于是给了恒大引进国脚的机会。

  广州队主帅彭伟国表示:“外援已经确定目前试训的4名外援,但是他们的实力不是很强。但也没法改变了,只能在夏季转会的时候,根据积分情况来确定是否引进更强实力的外援。对于内援方面,现在恒大已经考虑引进几名国脚来补充球队实力。”

  许家印不懂排球,但是他靠重金聘请了郎平,以及大量刚刚退役的国手,一念之间就冲上了女排甲A联赛,在中国排球届放了一个巨大的卫星。郎平的年薪是天价的500万,构建一个女排俱乐部花了差不多两千万,但是这对于已经成功上市、身价400多亿的许家印来说,2000来万和放卫星在社会上产生的惊喜相比,实在是个很卑微的数字。何况,现在许家印需要将自己楼盘的布局“从远离闹市区向城市核心地带”转变,必须给广州方面的领导表一个姿态,送一份大礼。

  在组建女排俱乐部,许家印已经获得了成功。但是,排球毕竟不是热门,更不是广州市方面所关注的重点,他们关注的是如何给“5年计划纲要”中的发展足球品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于是,许家印的机会来了。

  许家印也不懂足球,但是他舍得在这个时候花钱。当上海国脚们出现有可能被引进的机会后,广州足协的人将这个情况转达给了许家印。许家印一听,马上就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只要愿意来,一年500万一点问题都没有!

  由于杜威和郜林在转会方面和上海申花队产生分歧而一直没有下文,所以广州队现在得到了资金的保证,马上开始和杜威、郜林、上海申花方面进行谈判转会事宜。现在的最新情况是,上海申花方面,开的是一个天价;而杜威、郜林则还想留在中超。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的薪金规定,上海申花方面的天价再怎么高,对于许家印来说也是无所谓,不就是最后一个国脚500万嘛。而杜威、郜林,一年征战中甲联赛,得到的薪金远远大于绿城和陕西方面开出的薪金,甚至得到的不止是封顶的500万,而且明年就能冲回中超联赛,他们也极有可能成为“徐亮第二”,何乐而不为。

  广州队现在急于购买杜威、郜林等国脚,目的就是想短期实现冲超的目标。而且许家印也提出:只要买下两位甚至三位国脚,夏季转会前,保证积分在前三位,在夏季转会时,再用重金购买高水平的外援,甚至再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国内球员,花个几千万,一定要实现当年降级,当年重返中超的神话!

  从现在的情况看,恒大在足球中,真有可能再次放一颗巨大的卫星。(天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