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回长春老总亲自接机 沈祥福表争冠雄心(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3日05:36

  回家·亚泰

  虽然没有掌声和鲜花相迎,虽然天空中飘着雪花,温度很低,但从踏上家乡土地那一刻,在外漂泊三个月的亚泰将士心里暖暖的。

  一场令人惋惜的亚冠“处子败”后,让球迷等待了90天的亚泰将士,昨天下午终于再次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今天全队重新集结,备战3月9日与印尼佩西普拉的本赛季亚冠主场首战。

  刘玉明亲自到机场迎接

  2月23日,亚泰兵败日本茨城,0比1不敌鹿岛鹿角,随后沈祥福将球队拉到香河集训。昨天15时,亚泰从北京返回长春,返回家乡备战亚冠主场首战。这是球队自去年12月2日赴海南冬训,辗转于韩国、日本后,第一次集体亮相在家乡父老面前。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亲自来到机场迎接“孩儿们”,对亚冠首战他还有些不忿,“唉,输得挺可惜。说实话鹿岛也没啥特别好的机会,回到主场一定要争取胜利。”

  宗垒是亚泰队中第一个走出通道的球员,记者调侃他“不愧是1号”。随后,王栋、张笑非、杨海波、张宝峰、卡巴雷罗、里卡多等熟悉的面孔依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刘玉明与每一位球员握手。王栋走出通道口时,刘玉明严肃地向在场记者介绍:“这位是王栋,你们认识吗。”引发大家一阵哄笑,看来上赛季王栋的“出走风波”已烟消云散。看到高健,刘玉明没有握手,而是对着他的屁股来了一脚,“你这小子,对鹿岛咋没进个球,下场给我进个球。”

  金尼、李世仁很腼腆

  和往年相比,今年亚泰队内外援引进均无大动作。以亚泰球员身份第一次亮相长春的新人只有外援金尼和李世仁,两人都略显腼腆。

  哥斯达黎加射手金尼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棉帽,一路上好奇地四下张望。记者和他打招呼,他微笑着回应“hello”,露出洁白的牙齿。金尼表示,他会努力适应球队,第一个进球也许很快就会到来。至于赛季进球目标,金尼说:“当然越多越好,我心里有个目标,不过这是个秘密。”

  有着一头棕色卷发的李世仁,绝对是一位典型的韩国帅哥,神色腼腆,不管见到谁都有礼貌地点头致意。

  刘玉明对这位韩国后卫赞不绝口,“人品球技都没得说,是一位楷模球员。”

  沈祥福亮相长春见雪

  “没关系,慢慢适应吧”

  新帅沈祥福最后一个走出通道,和大家打招呼面带笑意,这是他第一次以主帅身份亮相长春。

  虽然输掉亚冠首战,但沈祥福心情不错。6年情缘,如今终于牵手长春,沈祥福准备献上自己的见面礼——3月9日战胜佩西普拉,获得今年主场开门红。“输给鹿岛鹿角很遗憾,但亚冠6场小组赛是一个整体,对佩西普拉肯定是要全力争胜。”

  3月27日,中超也将拉开战幕,沈祥福表达了“争冠”的信心,“上赛季我们是联赛亚军,今年当然要争冠,这不是高调,而是亚泰确实有这种实力。”沈祥福已经习惯南方湿热的气候。昨天他作为亚泰主帅踏上长春的土地,天空中飘着漫天雪花。沈祥福感觉有些不太习惯,“没关系,慢慢适应吧。”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