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中国体育代表团荣归 刘延东在首都机场迎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03日08:37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参加第二十一届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2日下午返回北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前往首都机场迎接。

  刘延东在机场与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导,以及王濛、周洋、申雪、赵宏博、姚滨、李琰等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一一握手。她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充分肯定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

  刘延东说,在本届冬奥会上,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向世界展示了中华儿女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团结奋斗、和平友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祖国和人民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

  刘延东指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冬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几代冰雪健儿和体育工作者呕心沥血、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冬奥会的每一枚奖牌、冬季项目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几代冰雪健儿和体育工作者的艰辛劳动和辛勤汗水,都包含着几代冰雪健儿和体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执著追求。她希望广大体育工作者认真总结本届冬奥会取得突破的成功经验,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体育战线的优良传统和以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断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