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下赛季身披6号 向乔丹致敬更换球衣号码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03日08:49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09年的11月14日,为了表示对乔丹的尊敬,詹姆斯曾向全联盟发起倡议,希望所有身穿23号球衣的球员都在新赛季更换号码,而昨天,詹姆斯已经率先作出了表率,他正式向联盟递交了下赛季将球衣号码改为6号的申请。

  詹姆斯准备改穿的6号球衣是他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号码,同时,6这个数字对他来说还有其他含义。除了乔丹,詹姆斯最喜欢的球员就是“J博士”欧文,而欧文当年穿的正是6号球衣。另外,他的第一个孩子是6日出生的,第二个孩子则出生在6月。目前NBA中身披23号战袍的著名球员还有若干,像“扣篮王”理查德森、坎比等等,不知道看到詹姆斯这个决定后,他们会不会有所反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