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中国足坛上演阿森纳式惨剧 万厚良不幸被踢断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03日08:54

  2月28日凌晨,在英超第28轮阿森纳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继迪亚比和爱德华多之后,小将拉姆塞成为了“兵工厂”五年之内第三个遭遇“断腿之灾”的球员,3比1逆转击败对手的结果没有让“枪手”感到高兴。时隔一天,中超陕西队队员万厚良也不幸成为了“拉姆塞第二”,在“上海金山六队邀请赛”上,万厚良在同杭州绿城队队员李彦的对脚中不幸断腿,目前他已经紧急送往了上海市内医院进行救治。万厚良已经铁定缺席本赛季,能否踢球要看恢复情况。(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