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波兰冬奥会奖牌得主获重奖 总统也邀请队员做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9:34
  新华网华沙3月2日电(记者马世骏)波兰冬奥会代表团在温哥华取得1金、3银、2铜的成绩,他们不仅得到国民的普遍赞誉,其中奖牌得主还将受到政府重奖。

  波兰体育与旅游部长盖尔什2日对媒体表示,波兰代表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创纪录的。

  女子30公里古典式越野滑雪金牌得主、波兰女将尤斯蒂娜·科瓦尔西克回国时在华沙国际机场如英雄般受到载歌载舞的欢迎。尤斯蒂娜是波兰冬奥会史上第2位金牌获得者。本届冬奥会上她还获得越野滑雪的女子古典式个人竞速赛银牌和15公里个人追逐赛铜牌。她将获得总计75万兹罗提(1美元约合2.9兹罗提)的政府奖励。

  尤斯蒂娜表示:"能为我的国家,为朋友们带来体育比赛中的好消息,深感荣幸。我相信,我和我的团队在未来还能为大家带来更多这样的好消息。"

  波兰另一位名将阿达姆·马威士获得跳台滑雪两块银牌。阿达姆回国后,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邀请他做客总统府。他将获得47万兹罗提的政府奖励。获得女子团体追逐赛铜牌的波兰女子速滑队也将获得9万兹罗提。

  波兰媒体认为,在本届冬奥会上波兰队将冬季体育强国芬兰队抛在身后,表明波兰体育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温哥华冬奥会2月12日揭幕,28日结束。波兰名列奖牌榜第15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