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小皇帝大笑回应尼克斯阴谋 詹姆斯认为麦蒂生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0:08

  对于麦蒂的“勾引”短信,猜猜小皇帝是怎么回的?很简单,就一个缩写符号“LOL(大笑)”,到底勒布朗是外交手段超级高明,凡事先不要表态,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总之冲你笑一笑是没错的,加上几个小时后31分大胜对手,小皇帝笑得更欢快了。

  麦蒂还觉得自己是超级巨星,勒布朗的想法就不一样了,之所以纽约输了个底朝天,在他看来问题主要是出在主将的身上,欣赏了麦蒂在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的表现后,他觉得这位巨星已经有些生锈了。“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很久都没怎么打球的人了,这跟你做了多少复健,或者你训练有多少没有关系,你毕竟还是要回到球场上,因为比赛时的情形是完全不同的。他依然投得非常好,他还是能像他过去那样胜任小前锋的位置。不过他仍旧要等待他双腿的恢复,还剩的20场比赛会帮助他,会很大地帮助他为明年做好准备。”

  其实小皇帝的话都很客气了,可麦蒂并不打算就此放弃用吹捧来打动他的决心。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德安东尼被问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就是“如果每个晚上都要面对这样的溃败到底是不是值得”,老帅一脸灰暗地说,“我说了,下赛季我再告诉你,行吗?现在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是很沮丧的,但这是我们的工作。”麦蒂倒好,反而为对手欢欣鼓舞起来,“他们在主场玩得很开心。在他们主场,很难击败他们。如果我能这么容易击败对手,我也会很开心,为什么不呢?我不会责备他们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