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意足协主席望内斯塔回心转意 再次考虑为国效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8:27
  新华网罗马3月2日体育专电(刘寒子)2010南非世界杯迫在眉睫,在铁卫内斯塔以“联赛日程紧张不足以分心”的理由明确拒绝重返国家队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和足协主席阿贝特2日不约而同希望内斯塔“为国效力”。

  虽然屡受伤病困扰,但内斯塔本赛季状态之神勇,使得银狐里皮依然不肯轻言放弃。里皮说:“当他说不的时候,我非常非常遗憾。不管怎么说,我对他还是抱有一线希望。”

  与此同时,阿贝特也当众表示:“内斯塔曾是一名伟大的国家队球员,现在依然如此。我们可以理解联赛对于球员的重要性,并且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但毫无疑问,内斯塔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国家队在世界杯上有更突出的表现,而且联赛和世界杯的时间并不冲突。总之我们期待他重返国家队,直到最后一刻。”

  关于呼声很高的罗马“王子”托蒂和阿毛里,阿贝特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托蒂也是国家队的重要人选,阿毛里很快就会加入意大利国籍。我希望他们能尽快摆脱伤病困扰,毕竟这个时期受此影响的球员太多了。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他们敞开,但想入选世界杯大名单的话,每个球员都要通过主教练里皮的评估,足协无条件支持里皮的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