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齐达内回忆头撞马特拉齐事件 自称永远不会道歉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03日10:18

  本报讯2006 年德国世界杯决赛是齐达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不是那张红牌,他也许会以一种完美的方式谢幕。然而,齐达内一头顶向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让少一人的法国队将冠军拱手送给意大利,他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画面让无数法国球迷难以忘怀。法国当地时间1 日,齐达内在接受法国《国家报》采访时表示永远不会向马特拉齐道歉,“我宁愿死也不愿给他道歉”。

  对于自己的鲁莽举动,时隔三年半之后齐达内回忆道:“我对自己充满了自责,但要我跟马特拉齐说对不起,那就意味着他做对了,而我是错的。这种事在球场上并不少,但当时我母亲身体不好并在住院,外界对此毫不知情,那段日子对我来说异常糟糕,这并不是什么借口。”

  “我在球场上多次被别人辱骂,但那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如果对象是卡卡那种好好先生,我当然会道歉,但是对马特拉齐我做不到。” 天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