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齐达内旧事重提 直言宁死也不会向马特拉济道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3日10:23

  “我希望得到足球运动的原谅,得到球迷和队友的原谅。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在更衣室向队友说‘我很抱歉,尽管这不能改变什么,但我希望得到你们原谅’。但是对于他(马特拉齐),我不会(请求原谅),永远永远都不会,那将是对我的侮辱,我宁愿去死。”

  ——齐达内

  3月1日,齐达内携夺得98世界杯冠军的法国众星在阿尔及利亚上演了一场室内足球大战,在精彩的表演之后,齐达内在主场观众面前举起了一面阿尔及利亚国旗,以示没有忘记自己的祖籍。齐达内是一位重感情的人,也是个爱憎分明的人。他不会忘记自己的恩人,也不会原谅伤害自己亲人的人。因此,在谈到2006年世界杯上“头槌事件”时,他表示“宁愿去死”也不会向马特拉齐道歉。

  齐达内说:“我希望得到足球运动的原谅,得到球迷和队友的原谅。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在更衣室向队友说‘我很抱歉,尽管这不能改变什么,但我希望得到你们原谅’。但是对于他(马特拉齐),我不会(请求原谅),永远永远都不会,那将是对我的侮辱,我宁愿去死。”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在法国和意大利队之间进行,齐达内在终场前不久一记“头槌”将对方后卫马特拉齐顶翻在地,因此被裁判红牌罚下场。法国队最终在点球决胜中负于意大利队而痛失冠军。赛后齐达内曾透露说对方出言辱骂了自己的母亲和姐姐。齐达内说:“在球场上会发生很多事情,这种事情我也碰到过很多次。但是那一次我无法控制自己,我知道这并不能成为一种借口,但是当时我母亲正在生病住院。”B18b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