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后防线吹响警报 杜威感冒或将缺席中葡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3日1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日 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世界强队葡萄牙队,从目前来看,国家队的后防线将面临巨大考验,队长杜威因为感冒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国家队前往葡萄牙前的香河集训,杜威因为上足协讨薪并没有参加系统的训练课,本打算在葡萄牙追赶全队的训练节奏,但没想到葡萄牙的大雨让杜威患上了感冒,并且缺席了战术训练课。尽管杜威本人表达了强烈的出赛愿望,但国家队教练组还是非常的保守,毕竟一场热身比赛,犯不上让队员们做出太大的身体牺牲。

  因为亚冠联赛的原因,中超联赛前四名队伍的球员都未参加本次集训,对国家队来说影响不小,特别是后防线上的人员紧缺。就目前的国家队人员来看,杜威、赵鹏和冯潇霆是中后卫位置的主力人选,结果杜威感冒,赵鹏和冯潇霆都未参加集训,如此严峻的情况下,高洪波将怎样设计自己的后防线?

  如果杜威真的缺席比赛,那么汪强成为唯一的中卫球员,搭档他的只能是张琳芃,这名在国奥队踢后腰和中后卫的球员很可能再次更换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郑智也是后卫的人选,但高洪波明确表示了否定,因为杨昊的缺席,国家队也需要郑智在中场掌控一下比赛节奏。

  比较来说,两个边后卫的实力并未受损,荣昊这次依然随队参赛,曹阳在右边后卫的能力,在中超联赛可以说是顶级的,这次回到国家队,将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门将位置,杨智和曾诚同时缺席,让关震迎来机会,这也将是关震在参加数次国家队集训后,第一次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