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葡战预计首发:杜威出场存疑 中场线欧洲制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3日10: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日 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世界强队葡萄牙队,从目前来看,国家队的后防线存在着很大变数,队长杜威如果不能出场,将对国家队后防线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门将位置,杨智和曾诚因为参加亚冠联赛,未能随队前往葡萄牙,这也给年轻球员关震登场的机会。这也将是关震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后防线上,杜威能够出场依然是个疑问,正常情况下,杜威和汪强将组合新的后防线。如果杜威不能出场,那么中卫组合将是张琳芃和汪强的搭档。两个边后卫位置则相应的会是荣昊居左,曹阳居右。

相关阅读:国足后防线吹响警报 杜威感冒或将缺席中葡大战

     国脚热议C罗身价几何 感叹整个中超不如他1条腿

     国足重温抗韩经典录像 国脚:把葡萄牙当韩国打

比赛前瞻:国足前瞻:4大看点引爆眼球 防死C罗谁担重任?

  中场方面,后腰位置,郑智和赵旭日将组成新的后腰组合;前腰位置,邵佳一将成为第一人选;右前卫位置则将留给蒿俊闵,再加上曾经在荷兰踢过球的于海,国家队的中场线几乎可以说是欧洲制造。

  前锋线上,郜林依然将首发出场,张呈栋和王刚讲在下半场获得比赛机会。

  门将:关震

  后卫:荣昊、汪强、杜威(张琳芃)、曹阳

  中场:于海、赵旭日、郑智、邵佳一、蒿俊闵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