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断腿事件追踪:名哨公开指责裁判 赞同温格控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3日11:00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上周末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联赛中,枪手中场拉姆塞惨遭断腿事件。恶性事件发生后,阿森纳官网发布的公告称:“拉姆塞的右腿胫骨和腓骨骨折,27日晚已经成功进行过手术,但现在就给出确切的恢复时间表还为时过早。”

  如今,拉姆塞的断腿事件让“暴力足球”这个陈旧的话题再次成为热议。对此,英国名哨格雷厄姆·波尔表达观点,“在此之前,温格一直在控诉英格兰裁判们‘站起来,继续比赛’的判罚,他的做法非常正确。大多数英超裁判都不知道如何控制比赛节奏,他们应该通过阅读比赛,让一些‘小犯规’来给比赛降温,只有这样才能给那些技术型球员们更好的保护!”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