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扔瓶教练回国受英雄般礼遇 称失金全怪裁判错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3日11:21
崔光福回国依然受到英雄般的待遇
崔光福回国依然受到英雄般的待遇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上,韩国队获得了六枚金牌,是亚洲所有国家(地区)中获得金牌最多的,昨天韩国代表团乘坐的专机降落在仁川国际机场,据悉,有超过3000名记者和粉丝前去接机,场面一度有些失控,仁川机场工作人员称,最近三四年都没有这么‘热闹’的景象了。

  和接机场面的热闹非凡不同,韩国女子短道队教练和队员脸上稍显凝重,在仁川机场临时举行的“韩国冬奥代表团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女队主教练崔光福作为代表讲话,对于丢掉3000接力的金牌,崔光福依旧耿耿于怀“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没能让我的队员将金牌挂在脖子上,我感觉到十分痛心”。崔光福煽情的发言博得了现场韩国队员和记者的一片掌声。“很明显,那种情况根本不算犯规,男选手比赛中比这个动作大10倍的都大有人在”崔光福叹了口气说到。谈到未来的目标,崔光福表示:“从哪跌倒就要从哪爬起来,过去的事情不会再去想了,接下来要更努力的工作,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准备。”队员代表李恩星也表示“3000米接力的结果太让人失望,这是我们最想获得冠军的一个项目,但是我们没能完成愿望,四年后的奥运会,我们还是会争取这块金牌。”>>>你觉得韩国教练继续纠缠这件事有意义吗?

  没有参加此次冬奥会的韩国短道名将安贤洙接受韩国SBS采访时,也对3000接力丢掉金牌的事情谈了自己的看法:“被裁判取消资格,尤其让人感到失望,每个人都在努力地工作,但却换不来一枚奖牌,所以选手会感觉非常受伤。获得金牌的选手同样会感觉到压力,因为从此他们成了所有人的目标。

韩国短道队员的左手手套揭秘
韩国短道队员的左手手套揭秘

扁平足李正秀的鞋样
扁平足李正秀的鞋样

  事实上,韩国队的失望可以理解,为了备战这次冬奥会,韩国短道梦之队做了大量难以想象的细致准备,甚至选手的手套都是“特制”的,据SBS披露:韩国短道选手的左手的手套和其他国家都是不一样的,他们的手套五个手指上被粘上了一种亮且坚硬的东西,韩国方面拒绝透露更进一步的细节,但是据韩国专家分析“队员在过弯道的时候需要用左手扶冰面,这种手套的作用可能是减小摩擦力的。”但是韩国教练的努力并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武装到手指的女队队员们仍然没能获得一枚金牌。另外,韩国队双冠王李正秀是一个扁平足,教练在比赛前为了帮他寻找到一双最适合他、最能发挥他最大能量的冰鞋而煞费苦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裁判已做出判罚,再纠缠谁对谁错根本没有意义
中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
崔光福不易,王濛也不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