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2009非凡女人年度盛典:郎平携手刘子歌同获奖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1:31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为表彰10位在2009年度具有非凡表现的各界杰出女性代表,由全国妇联和东方卫视等联合举办的“2009非凡女人年度盛典”2月28日录制。

  我国第一代战斗机女飞行员群像代表何晓莉、盛懿菲、李敏、章娴,女排教练郎平、奥运冠军刘子歌、空政文工团副团长韩红、著名演员赵雅芝、来自商界的“柯达女神”叶莺、为儿捐肝的“暴走妈妈”陈玉蓉、登上《时代》周刊的中国女工代表朱雪芹等4人、海地维和救援女英雄汪雪艳等9人获奖。本次“非凡女人”盛典将于3月8日21时2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林 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