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妻子坚决离婚弃千万财产只要狗 科尔痛哭欲退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1:35

  本报讯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前一天还答应与科尔见面,第二天又决定与他离婚。对于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来说,曾经的枕边人、妻子谢丽尔对他来说已经遥不可及。

  据《每日邮报》透露,谢丽尔已经为两人为期三年半的婚姻画上了句号,她将寻求尽快完成两人的离婚手续,为此,26岁的科尔夫人已经开列了一张所有英国顶级离婚律师的清单。上周五晚间,谢丽尔在伦敦参加了一场演唱会,据现场一位观众透露,谢丽尔和朋友们坐在私人包厢中,自己还偶尔和着节拍翩翩起舞,但冰冷的脸上却一直毫无表情。

  身材越来越瘦弱的谢丽尔告诉自己的朋友,她甚至不想从离婚案中分得任何东西,除了那两支“吉娃娃”宠物狗。据统计,两人的共有财产达到2200万英镑。

  同时据当地媒体透露,在谢丽尔将自己的决定告诉科尔之后,这位切尔西和英格兰左后卫痛哭流涕,并在凌晨3点向所有朋友发出短信“感谢你们为我做的所有事情”。这个“骚扰短信”的语气吓坏了科尔的朋友们,甚至有人立即前往科尔的家中确认他安然无恙。

  据说科尔十分消沉,甚至考虑提前退役。可怜的科尔正迅速收获同情心,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向科尔明确表示,他将不会被出售或者罚款,俱乐部主席巴克甚至向科尔打电话,对俱乐部在处理科尔事件上的方式正式道歉。(龙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