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卡布雷拉提前办“冠军晚宴” 每位客人100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3月03日10:52
美国名人赛卫冕冠军、阿根廷著名高尔夫明星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著名的阿根廷烤肉——阿萨多(asado)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足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运动。无论是身在海外的阿根廷球员,还是博卡、河床等队之间的阿根廷联赛,都能吸引全国球迷的关注目光。

  如果说还有什么体育明星可以吸引阿根廷民众的目光,除了NBA球星吉诺比利外,那就非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莫属了。

  一直以来,阿根廷人在高尔夫运动方面都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自从卡布雷拉在2007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2009年又在美国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俱乐部加冕美国名人赛冠军后,他一跃成为阿根廷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之一。

  在2010年美国名人赛来临之前,卡布雷拉作为卫冕冠军提前准备起他的名人赛冠军晚宴了。他计划给100位朋友先品尝一番,因为这些人都无法参加美国名人赛期间的冠军晚宴。

  3月29日的休士顿阴影之鹰高尔夫俱乐部(Shadow Hawk Golf Club),卡布雷拉开始操办起了这场“预热晚宴”(preview dinner)。晚宴的菜单和一个星期后的冠军晚宴一模一样,很多食物都是从阿根廷直接空运而来。

  休士顿著名的挥杆教练查理-艾普斯(Charlie Epps)说:“在这个星球上,没有哪个高尔夫球手不想参加这个著名的晚宴。”的确,作为美国名人赛期间的重要传统之一,名人赛冠军晚宴一般在周二举行,包括往届名人赛冠军在内的诸多球星都会出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著名的美国名人赛冠军晚宴啊。
1000美金,不便宜。
为了慈善,这一招不错。
全是肉啊,典型的阿根廷美食!

  当然,准备这场晚宴的卡布雷拉还有其他一些想法,那就是为他创建的基金会筹钱。在2007年夺得美国公开赛前的两个月,卡布雷拉创建了一个救助基金会。目的就是为帮助家乡科尔多瓦的贫困人民生活,包括球童的福利,以及资助当地的医院。

  查理-艾普斯说:“现在又许多基金募捐活动,我们需要想一些比较与众不同的方式,至少可以让大家开心一下。比如,名人赛冠军晚宴的预演。”

  查理-艾普斯邀请了100位朋友,他们每个人需支付1000美元方可参加卡布雷拉的这场“预热晚宴”。卡布雷拉的球具赞助商PING也在现场提供了巡回赛球具房车,这样一来,客人们在现场就可以检测球具,并且会得到一只赠送的推杆。除此之外,卡布雷拉还会举办一个现场教学活动,给客人们的动作纠错,并且会给每个参与的客人一面签名的美国名人赛气质。

  当然,直到晚宴铃声的响起。

  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向卡布雷拉问起了冠军冠军晚宴菜谱的问题。“大家不用想太多。”卡布雷拉透过翻译表示道,“著名的阿根廷烤肉阿萨多(asado)。一些上好的牛肉。”

  据查理-艾普斯表示,“阿萨多”是阿根廷国内非常受欢迎的烤肉,由专用的烤肉架炭火烤制而成,牛、羊、猪肉都可以烤。除此之外,冠军晚宴将包括五道肉菜,有里脊、排骨和香肠等。其中,一道著名的菜肴“morcilla”(西班牙血肠)非常值得期待。

  据了解,在整个晚宴上不会有太多的“碳水化合物”。最值得期待的当属卡布雷拉亲手制作的果酱,配着可口的沙拉和面包,以及美味的阿根廷美酒、欢快的阿根廷音乐。

  一切都显得是如此的美妙。(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